close

你跟我一樣會好奇蔡英文(小英)的今日星座運勢嗎?」喔不~~~我只好奇泛舟哥的爆紅是什麼星座的!

牡羊座星座分析



白羊座-牡羊座 與白羊座為友


【秘訣】向責任感十足的她拜託


能被人拜託令她高興。有戀愛煩惱與她商量。若吵架先道歉。


她的行動:厭惡安靜的行動派。聒噪、大嗓門,走到哪裡都引人注目。擅長鬧場的姊妹型。
她的弱點:一看到對方掉眼淚,便心慌意亂,任何事都無法拒絕。
讚美她的話:很可靠、有勇氣。
她不愛聽的話:別管我、太單純了。
送她的禮物:新鮮而稀奇的的物品,有期限或新發售的點心也不錯。
對她的戀愛攻略:以光明正大為原則。面對面地向對方請求交往。

 白羊座-容易傷心的情人



他充滿戰鬥性,一旦若即若離,馬上被你吸引住,並且勇往直前,投向你的懷抱,立刻乖乖的交心!!



他是個死要面子,又不肯認錯的情人,有時妳也會受不了而和他爭吵,但是吵完後,以甜言蜜語哄哄他,再加上甜蜜的微笑,他會更愛你,更疼你的!!



白羊對待感情亦是反應神速。若你向白羊示意愛慕之情,則白羊若喜歡你,第二天你們便成了情侶;若白羊不喜歡你,就會躲你遠遠的。你若窮追不捨,他還會一點面子不留的直指責你:"躲我遠點,我不喜歡你!否則我打你!"(汗~~~)在白羊心中,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沒那麼多的的曖昧不清。

 

12星座女生:我的購物狂女友,想購物卻被阻止的反應


牡羊座(3/21~4/19)老公-星座命盤解析(小叮嚀!)

簡單來說→「可獲利了結!」至於...1.金錢運:進入收穫期,之前投資可獲利了結;待售房產有好買家出現賺一筆。2.工作運:工作按進度完成,沒突發狀況,可順利交差,下班後不需牽掛公事。※貼心小提醒:你的心浮躁不定,還想享受自由,因此會避開急著想結婚的異性,以免交往後很快被逼婚。

2016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2016占星文本

星座書百百款!哪款星座命盤書才適合我呢?"2016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2016占星文本"我前幾天有在誠品看到~~~才翻了幾頁就有衝動想要buy了~~~唐立淇星座專家真不是蓋的呢~~~~有空可以去博客來參考看看瞜^^

聽聽看維基大神如何說吧?
星座列表- 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牡羊座星座分析
    全站熱搜

    Mr.秀賢星星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