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不是星座大師也可以直播生活大小事,因為,Facebook正式把直播功能,開放給所有用戶使用。】熟女最愛!

牡羊座星座分析



白羊座-牡羊座 從上昇星座看性態度


知道你的上昇星座嗎?


占星學其實是非常重視一個人的上昇星座的,什麼是上昇星座?OK,讓我簡單告訴你,一個人出生的時候,比方說是1997年十一月十日在台北出生的你,從地球上的台北仰望宇宙星空,看到東方地平上線上昇起的一個星座,就是你的上昇星座。


說了半天,上昇星座是幹什麼的,讓我大聲告訴你,上昇星座可說是你一生行事的寫照,你這輩子均注定受此星座的光環影響,不脫其範疇界定。懂了吧!上昇星座當然是要比太陽星座重要的多,而一個人的上昇星座要如何得知呢?還是得查星曆表方可知道。


我說過上昇星座是一個人一生的風貌與寫照,因此要分析一個人,解析一個人的行事特質,都應該從上昇星座的角度切入,方始精準。


OK!我們就以人類最原始的行為「性」作為上昇星座的入門分解吧!


請密切注意,從占星學角度的分析是最自然﹑最合乎本性的一種分析,因此你發現你的分析你的”阿那答”,不是以自然﹑本性的態度面對你時,恐怕你們之間的愛情行為不是來自對方的本性!不是來自本性?不是出於自然?簡單的結語:「這樣的愛情恐怕有問題。」


上昇星座為白羊座的性態度

此族群的人,不管做任何事都很直接,從來不會拐彎抹角,當他們要你時,眼中早已噴出一團火,一但身處戰場,戰鬥力是出奇的強,但必須實話實說的是,他它們不論男女,持續力都不夠強。


凡是皆喜自己主導,厭惡被別人操縱。他們慾望之火燃燒的快,冷卻的亦快,當他們的火種熄滅時,他們逃離你的速度也是飛快。辦完事,立刻下床趕著別攤的事,再也沒有甜言蜜語,你能接受嗎?


代表水果:葡萄──精華濃縮,剛吸出果肉,一下子嚼完了。



白羊多沒主見,耳朵根兒軟,自己做好壞分析的能力很差。白羊極富正義感,喜歡讓不公正的事情昭雪。但是,由於白羊的沒主見,使得白羊的正義感帶有一廂情願的色彩。比如,白羊認為從一而終是種正義,於是,任何發生婚外情的人都會受到白羊的譴責與蔑視。白羊認為,我一生下來,父母、老師就告訴我要從一而終,難道我堅持從一而終還會有錯誤嗎?!白羊不明白,任何的一樁善也是一樁惡,正義與否遠非能用是否從一而終而簡單定論。這也可從一個側面反映出白羊是個簡單的人,任何複雜的事情到白羊手中都會變得簡單、易行(人生能有這種魄力也實在是一件美事)。

 

12星座女孩:整車都是同星座,一起出遊時的反應!


射手座(11/22~12/20)Female-12星座介紹(小叮嚀!)

簡單來說→「細心換績效!」至於...1.金錢運:投資運勢佳,勇氣大增,加上你膽大心細,進行股票和基金等投資,績效不錯。2.工作運:工作時間太長,精神又緊繃,因此出現腰痠背痛等症狀,要尋求治療緩解。※貼心小提醒:單身者接近異性要先鋪梗,多噓寒問暖,視對方反應再決定下一步怎麼做;認為伴侶較重朋友,會抗議不公平。

12星座人性攻略(增訂版)

感情問題是否是出在星座配對出了問題呢?這種問題每天大概有100個人問小弟我@@...與其問我倒不如看看星座專家唐老師怎麼說"12星座人性攻略(增訂版)"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透過此書,讓你成為洞悉他人的職場達人、人際高手及愛情常勝軍!~~~~還好最近有幾本書要買,就在博客來一起買吧!!呵

什麼是...
星座-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牡羊座星座分析
    全站熱搜

    Mr.秀賢星星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