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一樣會好奇蔡英文(小英)的今日星座運勢嗎?」喔不~~~我只好奇泛舟哥的爆紅是什麼星座的!

牡羊座星座分析



白羊座-牡羊座 白羊座男孩喜歡的女孩類型


明朗快活而有自主性的女孩


白羊座的男孩是男人中的男人。因為十分熱情,所以只要喜歡的話,就會直接表示出來。喜歡或討厭表現的很明顯。最不欣賞那些態度曖昧、猶豫不決的人。喜歡那種明朗快活、充滿精神、乾脆爽快,並有自主性的聰明女孩。



喜歡嬌小玲瓏的女孩。也就是所謂的「短小精悍型」。既聰明又喜歡運動和冒險的女孩,也是他心儀的對象。一旦遇到喜歡的女孩,就會直接接展開攻勢,至於對方對自己的看法則一點也不在乎。就會展開熱情的追求。



喜歡穿輕便的服裝和留短髮。最討厭濃妝豔抹。最喜歡小麥色的淡妝和古銅色的肌膚。



白羊多沒主見,耳朵根兒軟,自己做好壞分析的能力很差。白羊極富正義感,喜歡讓不公正的事情昭雪。但是,由於白羊的沒主見,使得白羊的正義感帶有一廂情願的色彩。比如,白羊認為從一而終是種正義,於是,任何發生婚外情的人都會受到白羊的譴責與蔑視。白羊認為,我一生下來,父母、老師就告訴我要從一而終,難道我堅持從一而終還會有錯誤嗎?!白羊不明白,任何的一樁善也是一樁惡,正義與否遠非能用是否從一而終而簡單定論。這也可從一個側面反映出白羊是個簡單的人,任何複雜的事情到白羊手中都會變得簡單、易行(人生能有這種魄力也實在是一件美事)。

 

12星座男生:吃醋時的反應


射手座(11/22~12/20)女人-星座命盤解析(小叮嚀!)

簡單來說→「商品很吸金!」至於...1.金錢運:上班族薪水提升,創業商品包裝吸引人,服務品質不錯,消費者捧場付錢也甘願。2.工作運:歲末年終,工作倦怠感上身,並不滿意今年在職場的表現,心情陷入低潮。※貼心小提醒:伴侶想保有自我空間,不希望你老在身旁;單身天秤桃花降臨,建議多參加活動。

許睿光2016星座運勢大解析

本年度最佳的TOP10星座配對是哪幾對呢?星座專家許睿光老師是何許人物呢?啾過來..啾過來.."許睿光2016星座運勢大解析"知名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塔羅占星師許睿光,為你解析2016年度運勢!讓壞事不要來,好事快發生!~~~~博客來正好有特賣價唷來去看看吧^^

什麼是...
黃道十二宮- 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秀賢星星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