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運勢  

我是秀賢王子如自幼生長在星座命盤家族,是一位充滿熱情的星座王子,從小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在家中排行老大,下有三個妹妹,兩個弟弟;目前妹妹們分別唸星座命盤解析學苑、一年級星座運勢院校,而兩位弟弟則唸仁武國中一年級和十二星座配對國小六年級。

慢慢長大後當然最喜歡,還是你的小幽默
當然最可愛,還是你的小懶惰
當然最享受,在大街上說愛我,隨便別人怎麼說每日星座運勢

多了開心和難過,逐漸的分不清你還是我
開始和你一樣愛上了花火
現在卻又越來越相信星座

如果我是水瓶座,只有你能了解我
如果我是雙魚座,只有你陪我囉嗦
如果我是最最糾結的天秤星座,選擇困難的時候交給我



另外在12星座學校中因為有實習的機會,我到唐立淇每日星座運勢學習,在那裡我學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星座配對指數手法,包括了12星座配對、每日星座運勢,更是第一次真正和業界做結觸,而這個寶貴的經驗幫我奠定了自己在每日星座運勢手技方面的實務基礎;且學校專題讓我接觸到每日星座運勢法,這樣的專題經驗不只是讓我認識每日星座運勢,更教會我在研究中去驗証今日星座運勢的功效,以實際的數據、真實的案例來加強我對今日星座運勢的認同感。基於以上經歷,因此促使我對星座命盤有更深的認識與喜愛,所以對於星座命盤中心也産生期待與投入的渴望。


所以如果我是巨蟹座,每天要你抱抱我
如果我是獅子座,每天要你聽我說
如果我是最最經典的處女星座,我也會奮不顧身的愛著飛蛾撲火


當然最害羞,還是你的小指勾
當然最享受,還是你的小溫柔
當然聽不夠,你電話裡的問候,還圍繞在每日星座運勢左右

如果我是摩羯座,只有你陪我難過
如果我是金牛座,只有你會讓著我
如果我是最最花心的射手星座,每一天都會變成新的我

如果我是雙子座,請你愛上兩個我
如果我是天蠍座,佔有你的每一刻
如果我是最最單純的白羊星座,欺負你的人永遠只有我


這世界總是充滿了神秘的未知,真誠的希望自己未來可以成為星座運勢解析大師,如果可以幫助到更多人,我將以滿腹熱忱的服務態度及敬業精神來為每日星座運勢效命,敬請12星座命盤大神能惠予我一個擁抱夢想,發展抱負的機會,我自當為12星座全力起赴,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Mr.秀賢星星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